跳到主要內容區

網站導覽
相關網站

教育目標

創意科技與產品設計系著重於培育學生在產品創意設計、智慧科技應用和跨領域整合等三個主要專業核心能力上的學習。學生在學習過程中,會獲得整合科學、技術、人文和藝術等基礎能力的訓練,進而將其應用於產品設計上。

系的教育目標是讓學生具備跨領域的思考與應用能力,以設計力、科技力和創造力培育具有創意科技應用設計能力之跨領域設計人才。學生將學習如何運用所學的知識和技能,創造出具有創新性和實用性的產品設計,並透過跨領域整合的能力,將不同領域的知識和技術整合在一起,打造出更加完整和優秀的產品。

本系學生將學習如何運用智慧科技、創造力和跨領域整合的能力,設計出更具有創意和價值的產品。學生還會學習如何運用各種工具和技術,包括CAD、3D列印、VR和AR等等,以提高他們的產品設計和製作技能。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將獲得科學、技術、人文和藝術等基礎能力的訓練,以此來實現跨領域思考和應用能力,並且能夠運用所學的知識和技能,設計出更有價值和創新性的產品。

本系教育目標、核心能力與核心能力指標對應校、院核心能力之情形